此号只放凹凸相关
非常杂食的长期不在线玩家

 

【嘉金】我被地主家的傻儿子看上了?(上)

年下

花店老板金×地主家的傻儿子(?)嘉

 

1

金注意那个脸上贴个星星贴纸的金发国中生很久了。他总是待在对面那家咖啡店的落地窗边盯着他不放,不进来买花,手机放在手边也不玩,就这么盯着,金被他盯得有点发毛。

 
 

从一个半月前开始,通常周一到周五的四点半左右坐在那里盯着他的花店,到五点左右才回去。

 
 

金怀疑过他想买花但是买不起,但是一想到他jio上天天不重样五颜六色的名牌球鞋和一周五次的星○克,他默默将这个想法扔进了垃圾篓。

 
 

那他到底为啥总是盯着这里,难道自己无意间得罪上了地主家的傻儿子吗。

 
 

金思前想后,觉得这个想法是最合理的。

 
 

就在他开始思考自己到底什么时候得罪过地主家的傻儿子的时候,花店的门被打开了。

 
 

今天是星期三,金看了看表,五点整。

 
 

2

金抬头,进来的正是那个盯了他一个半月的国中生。

 
 

他的金色中长发用黑色的发圈扎成一个清爽的高马尾。忽略那个很可能是因为他处于“那个时期”所以贴在脸上的星星贴纸,其实他还是长得很帅的,金色眼睛白皮肤高挺的鼻梁和粉红色的薄唇,大概是个混血吧。

 
 

金走到他面前,发现他比自己想象的高得多,金净身高只有一六八,但对方是个国中生,还是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站在他面前,还是挺有压迫感的。

 
 

金咽了口唾沫:“这位先生,请问您要买花吗?”

 
 

那个人没答话。

 
 

金有点慌,但他还是绷住了自己的笑脸:“如果实在想不好买什么的话后天就是情人节了您可以订几支玫瑰送给喜欢的人后天来我这取……”

 
 

“你叫什么名字?”

 
 

金被这没由来问题问得有些懵,但他还是老老实实的回答了:“金。”

 
 

“嘉德罗斯。”

 
 

“啊?”

 
 

“我的名字。”对方皱了皱眉头,金心说不愧是帅哥,皱眉头都这么帅。

 
 

“我买九十九朵蓝玫瑰。”

 
 

“可是情人节在后天,您后天来花比较新鲜。”

 
 

“我现在就要,包起来。”对方的声音里带着一丝不耐,金也没多问,心说大概是要给女友一个惊喜什么的,拿了花剪就去剪玫瑰了。

 
 

他边剪边想现在国中生零花钱真多,光买花就买800多块,他送女朋友估计还要带上口红什么的,七零八碎的算下来过个情人节花的钱大概能抵他半个月的收入了。

 
 

他叹了口气:富二代真好啊。

 
 

3

他把花递给他的时候,一个着黑色水手服的高挑女生走了进来,嘉德罗斯穿的是中山装,金估摸着这个绿色长发肤白腿细貌美如花的女生应该就是他的女朋友,心说不妙——她来了惊喜不就没了吗?!

 
 

谁知那个高挑的女生注视了他手里的花良久,表情突然变得非常复杂,开口就是一句:“你交女朋友了?”

 
 

“没。”嘉德罗斯的表情也突然变得很复杂,好像还有点……迷茫?

 
 

“那你要去表白?”

 
 

嘉德罗斯沉默了。

 
 

原来是还没追到手吗,金挠了挠头。

 
 

“喂,渣渣。”嘉德罗斯朝着他叫道。

 
 

“呃……我叫金。”

 
 

“我不能叫你渣渣吗?”他的脸上是专属“那个时期”男生拽得一批的欠揍表情。如果是同校女生看见这个表情配着这张帅脸也许会觉得很酷。

 
 

但是金不一样,他是一个二十四岁的青年人。

 
 

他只觉得他欠揍。

 
 

秉着退一步海阔天空的心态,他微笑着说:“您想叫什么就叫什么吧。”

 
 

一旁的女生在身后拍了拍他的肩膀:“回去了。”

 
 

接下来嘉德罗斯的动作金一辈子都没忘。

 
 

他被这个最少也比自己小八岁的小屁孩揉了头发,而且这个小屁孩脸上还挂着一副很拽的表情。

 
 

看着嘉德罗斯故意解开三颗扣子的校服外套和脖子上挂着的金属坠子,金默默地想:他也许是在竭力让自己看起来很不羁吧。

 
 

4

金遭遇了这一生中最玄幻的事情。

 
 

第一件事是母胎solo24年的他在情人节收到了市价800+的九十九朵蓝玫瑰。

 
 

第二件事是他发现这些玫瑰似乎是他前几天卖给一个国中生的。

 
 

第三件事是这个国中生现在就坐在他的面前一口否认了他提出的“是不是送错了”的猜想。

 
 

“那你为什么要送玫瑰给我?”

 
 

“……”对方不说话,低头喝着刚从星○克买的热咖啡。

 
 

谁都没有说话,挂钟滴答滴答的声音在安静的空气中十分突兀。

 
 

金忍不住了,这样太尴尬了,于是他开了个玩笑:“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对方还是没说话,但是金看得很清楚。

 
 

他脸红了。

 
 

5

金现在很慌,真的很慌。

 
 

他现在特别想去网上匿名提问:比自己小八岁的同性混血中二高富帅想gay我怎么办?

 
 

不过他估计问了也只能得到一个“醒醒,起来搬砖了。”的答复。

 
 

他紧张地看着嘉德罗斯,“那个时期”的男孩比他想得还要难对付,对方的脸红得像个西红柿,相对的,金觉得自己的脸应该白得像个鬼。

 
 

他听见自己的心里有一个声音一直在喊:“快否认啊!快否认啊你!你不要吓我啊!”

 
 

但是他忍住了,他努力挤出一个和善的微笑,用最邻家哥哥的声音问这个男孩:“那你喜欢我哪一点呢。”

 
 

“哪一点都不喜欢,渣渣。”男生的声音不响,但内容实乃人间之大惑。

 
 

金做了个深呼吸:“那你为什么喜欢我呢?”

 
 

“……”对方又不说话了。

 
 

鬼知道金现在有多想把他正在喝的那杯星○克从头上给他浇下去烫死这个中二少年。

 
 

“你这个花还是送给女孩子比较好,实在不行我可以退款……”

 
 

“不行!不准退!”对方突然抬头,表情之坚定给金一种无力的感觉。

 
 

“行,花我姑且收着。”金叹了口气,“我们以前也没见过吧,你怎么就喜欢上我了呢?”你盯了我一个半月的事情除外。

 
 

“见过。”

 
 

“哈?”

 
 

“渣渣就是渣渣这都不记得了。”

 
 

金无fuck说。

 
 

对方撩了撩掉到额前的碎发,金知道他在努力让自己显得很无奈。

 
 

“两个月前,隔壁那家超市,我没带钱包,你帮我刷了卡……”说完他又不忘补充一句,“那只是我的一时疏忽!我没有感谢你的意思!”

 
 

好像……是有那么一件事情来着。

 
 

两个月前,他去隔壁那家超市买饮料,排队的时候前面那个男孩子没带钱包,他就帮付了一下,没想到就是这个盯了他一个半月的中二少年。

 
 

“这个不算喜欢的,就是有好感,你知道吧,很正常的,你这个年纪……”

 
 

“就是喜欢!”是不容反驳的坚定语气,“祖玛告诉我的,就是喜欢!”

 
 

这就是你盯了我一个半月搞得我心慌慌唯恐得罪了地主家的傻儿子的理由?

 
 

看着眼前这个别扭而又掩不住爱慕的少年,金沉默了许久,看着对方期待的神情,最后终于决定做出让步:“那你和我交往一个月试试,如果一个月后你依然喜欢我,那我就和你在一起。”

 
 

少年人最藏不住欣喜,对方似乎极力想压抑自己脸上将要溢出来的喜悦,但还是过于明显了些。

 
 

完了。

 
 

金心想。

 
 

他好像真的……很喜欢我。

 

评论(3)
热度(72)
Top

© kono近战弓兵哒! | Powered by LOFTER